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大扫除,回忆~

今天是开学的大日子
不论是幼稚园,小中大学都一样
一早扭开收音机
不是开学大塞车,就是家长们的心声
九点左右,开始了我的煲剧生涯
看到几乎两点,
终于看完了“原来是美男”~
啊,就这样完毕实在是太可惜了
应该在结局时拍多一点JEREMY,SHINWOO新禹,王COORDI和马室长的
毕竟他们就是搞怪组合,哈哈!
果然,我们JEREMY在巴士上的对白是经典的~
啊,朴信惠演真正的高美男时,演技真不是盖的!!
(>00<)四位美男什么时候会来??
期待!
=====
毕竟新年已经不远
是时候该打扫房间了吧?
所以,就展开了我的扫尘行动。。
只限于我的角落^^
有一个地方,属于放些很旧很旧的东西
我想啊,应该有N年没有碰过那里了吧?
灰尘,好厚啊~(妖怪,怎么有这么肮脏的女生。。真是拍谢的说~)
*****
一边打扫,就看到很多旧东西=回忆
一开始,有我收了很久的杂志-少年+中学生
从2003到2007的,都有(最后是被我打包了~)
然后,还有我中学的校服,PPS校服
哇靠,真是不旧的东西都看不到+_+
再来,就是六年级的毕业旅行照
呃,翻开才发觉,原来我曾经和这些人很要好
。。真是有好多回忆啊。。
再看看现在,2010
前面的路还很遥远
很遥不可及T_T
#####
明天到我正式开学了
希望一切顺利!!

No comments: